15.jpg    

(改放些"專業"圖給大家欣賞唷~)只要10秒~ 猶如去美髮沙龍給人做頂級護髮般的柔順~ 女超人人生中用過最厲害的護髮產品!!! (主圖來自網路)

第一次使用就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動~~~~~~((搥心~~~))

來自以色列的**摩洛哥優油**

據說是好萊屋明星最愛用的護髮產品

強力推薦到我願意為他寫我部落格第一篇非美食文章

免沖洗~ 所以省了等護髮的時間~~ 立即見效!!真的太厲害了

推薦給跟我一樣懶得護髮的大家~ 身邊所有用過的女性朋友都超推~~~!

所以不要再問我有多好用了

 

 

14.jpg

女超人用的是 摩洛哥優油<一般型>

用法:

洗完頭後用毛巾把水吸乾

按三下摩洛哥優油 擦在髮尾15公分 (大家可以依自己髮量增減)

吹乾之後頭髮就像剛給人家護完髮那樣柔順~~~~~!!

而且可以柔順一整天

 

如果頭髮還是毛毛 可在吹乾後 再按一下均勻抹在髮尾

常常在外面吹風的人 (ex. 女飆仔、在海邊工作、念文化大學及住在新竹的鄉民們)

建議可以買個隨身瓶頭髮被風吹得毛躁時抹一下 立即見效喔

 

味道:

是很自然的植物香味~ 不是像日本品牌的假掰花香 or 香料味~

而且吹乾之後幾乎沒什麼味道了~ 個人覺得專業品牌就應該是這種味道 哈 所以我很許歡

 

 

女超人因為有染髮習慣,有自然捲+愛用電棒夾捲

所以髮尾幾乎都分岔 打結 毛躁 梳不開

之前用的護髮產品每次都只有剛洗完柔順~ 睡一覺起來 或是出門吹個風又毛躁了

也有去給髮廊做過一般護髮,但也只維持了一個禮拜頭髮又恢復原形...

用完摩洛哥優油之後柔順到梳髮時咻~~一下的梳開! 真的咻一下不要說我誇大

 

 

哪裡可以買呢?

最近因為正流行,幾乎各大髮廊都有在賣

這瓶定價$1500,有些髮廊賣$1300,網路上可以找到$1115含郵的,美國大約賣$30美元,有認識髮廊的人應該可以拿到$900~

價格偏高,但以他的效果我覺得賣$2000我都會買押

有人問我網路上會不會是假貨,女超人看他評價非常高~ 所以不擔心

如果妳還是很擔心,那妳不會去髮廊買喔?! 或是飛去以色列買阿~ 去啊~!

或有人問說某大網路彩妝店賣的<摩__優油>是不是假貨

基本上你也不能說人家是冒牌的~ 因為名字根本不同啊~ 而且價錢也差很大 (原價$799特價$399)

差這麼多應該不用想也知道根本不一樣麻~ 雖然包裝長得實在很像 但聰明的你應該看價錢就知道不一樣嘛 一分錢一分貨哇

就像杏仁酸就有一堆牌子而且全部都叫Dr.___ ~ 還是要認真看大家評價再買哇

拍賣網址大家自己找嘿~ 輸入關鍵字找最高下標數/評價的就是囉

也許還有更便宜的大家自己找窩

這不是什麼合作文所以不會貼網站給大家

 

 

老樣子要說一下

如果你因為看了女超人部落格推薦而去買了產品

結果使用完沒有女超人說的那麼棒 或是你覺得根本很難用 或是你覺得臭死了~

請不要不爽我或是來跟我抱怨

因為我就是覺得棒 就是覺得超好用 就是覺得很香阿!~~

每個人主觀感覺不同我無法控制你 也沒逼你去買麻

如果你覺得很好用想來跟我說 我會超開勳!

如果你覺得很難用真的不需要跟我說 不要來抱怨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知道ㄟ~

 

 

 

 

最後,標題為什麼會寫空姐最愛呢~~

因為女超人不想透漏自己真正職業所以拖捧友下水~ 哈哈哈

但空姐朋友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推!!

我還生氣問她為什麼不早點推薦給我!!~~ 哈

p.s. 如果妳的頭髮已經爛到用摩洛哥優油都救不了妳,建議您把它剪掉八~~~

 

 

 13.jpg  

 

 

20130604後記:

在女超人寫完這邊之後,身邊有超多本來就有在使用摩洛哥優油的女生也給他超高的評價

還有基本上我身邊沒人用過相似產品便宜貨 <摩__優油>~ 所以也許他效果也OK吧

女超人的朋友們也有好多人看完這篇後買摩洛哥優油來用覺得效果真的驚艷~

所以目前沒有聽說有人說不好用喔~

 

 

 

女超人FB粉絲頁新開張**

喜歡女超人文章 或是喜歡美食的朋友們歡迎按讚喔!! 

 

Wonder Woman 女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 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